被媽咪傳染感冒了~

2005101408:10
我已經感冒1個禮拜了~
可是因為照顧Ian好幾天~
今天去接Ian時~
保母說大概被我傳染了~
下午有流鼻涕~
本來要去大潤發的~
沒辦法只好先帶去看醫生囉~
哭得好慘~
還好只是輕微感冒~
喉嚨有一點紅~
醫生交代要多喝水~
回家後就先餵藥了~
大概是遺傳到我~
吃藥根本是件痛苦的事~
聞到藥味就想吐~
果然才剛餵完~
Ian就吐了~
連奶都一起吐出來~
(我的大腿都被踢到黑青哩~@_@ 好慘)
沒辦法啦,只好請保母來家裡一趟~
不過也沒用~餵了2次~2次都吐~
總共吐3次~
只好作罷~等Ian睡了再放到奶裡~
結果Ian當然沒上當~
還是沒喝~就睡了~
也累了啦~吐了3次~又洗了澡~
我就想~藥水我還可以接受~
隔天我就把藥粉加入奶裡~
藥水直接餵,再給Ian一個小饅頭沖淡藥味~
這個方法果然成功了~
(雖然還是要像打仗一樣,至少沒有藥粉不會想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