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欠揍~

2006102808:54

今天午睡時間太早了~
到了pm4:50 Nemo又想睡了~
想說好吧,就給他睡1個鐘頭好了~
pm5:50挖他起床,就不爽了,在哭~
好不容易才安靜下來~
之後弄一弄準備去舅婆家,到了樓下~
不肯走路,也不肯坐推車,只要抱抱~
我不肯抱,把他放在推車上,他整個人給我撐在那大哭~
下車後要Nemo先站好,我要把推車收到轉角樓梯,他死不下來,勾在我腿上,我火了~
先揍他2下屁股,再讓他躺在地上哭~
怎麼有這麼拗的小孩啊,氣死我了~
剛好有一個阿伯走過去,還以為我虐待小孩哩,一直看我們,然後還一直跟我要嘴嘴~火死我了~
抓他起來打了好幾下屁股~抱著走去舅媽家~
沿路還有點小哭,直說"嘴嘴"~我說"沒有"~
講了2.3遍,真不死心~
我就說"你再哭就把你丟在這邊讓人帶走"才安靜~以為媽咪好欺負嗎??在保母那都乖乖走路~
回來就要媽咪抱抱,以後也不一定會順孝媽咪~
再不修理他,以後可是會爬到我頭上呢~
越想越火大,一路上唸過去~
到了舅媽家,看到婆婆就大哭了,婆婆抱他,大家也都安慰他,結果他這樣也不要,那樣也不要~
我火都還沒消哩,不管誰抱他又打了好幾下屁屁~(很用力,大家都有點嚇到,我媽趕快擋下)
終於安靜了,也知道媽咪真的生氣了,不敢再造次~乖乖坐下吃了點飯,還會記仇哩!!不給我餵~
天蠍座真是狠角色,拗脾氣~
不過摩羯座的媽咪可也不是省油的燈~
要比耐力是吧~媽咪我可不會輸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