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錯了嗎

2006110808:17

今早又打了Nemo的腳底板~
原因是快7點突然大哭吵著要巴斯光年~
本來還耐著性子安撫他~
但要巴斯就是要,不見了我也沒辦法啊~
我就說"你再哭,我就把你丟掉喔"~
Nemo很怕被丟掉,所以安靜下來了~
可是可怕的來了,Nemo有意無意的捏我一下~
心想算了,但又拉我頭髮,超痛的,我火了~
打了他腳底板,爸比看了又不爽,說小孩不能這樣拉他~
我什麼時候拉他了,我只是舉腳起來打而已~
孩子真的不能寵耶,我這樣錯了嗎??
我也不想發脾氣打人啊!!
為什麼每次教他時,爸比都只會罵我~
真的很火耶,上輩子欠這對父子喔~
我也罵了爸比,還用手打了爸比的腳~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孩子耶~
上班才發現無名指黑青,好痛喔~
有種無力的感覺~

本日記框來自璇家就是你家 ^0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