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,房間發現一窩白蟻

2007032908:45

晚上想說來整理一下衣服~
還好有整理~
天啊~~發現床尾紙箱裡有白蟻~
小隻小隻超級多~我差點沒腿軟
我整個把紙箱搬出來,還給我掉底~
小白蟻們通通都掉出來了~>_<~
我叫Nemo待在床上別下來,大叫都掉出來了啦~
老媽說"捏死就好啦!!"~
然後趕緊把紙箱給弄到陽台上~
問題是很多耶,哎這時就覺得"為母則強"~
硬著頭皮弄囉~手都軟了!!
房間弄完,再來就去陽台是打白蟻囉,發現螞蟻還真愛白蟻裡,準備搬回窩裡過冬哩,當然不准囉,所以一起被我打死在爸比的拖鞋下了~
最後弄的差不多時,還被白蟻咬一口,超痛的~
Nemo這時叫"螞蟻不要咬",還拿棒子下來打~
真是馬後炮耶,而且是"白蟻",不是"螞蟻"啦寶貝~
明天再請爸比處理踼腳板吧~我沒辦法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