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爸比愛生氣

2007053008:37

晚上要睡覺時Nemo說要喝奶奶~
但剛才吃了半碗飯,所以我準備去泡90cc就好~
結果我叫爸比去泡,爸比不要,那只好我去泡奶~
爸比幫Nemo換睡衣,包尿布~
在廚房就聽到2個爭執的聲音~
Nemo不讓爸比換,爸比很生氣的罵Nemo,當我進房時~
哇~~爸比竹子都拿在手上了,Nemo看到我則大哭~
只好快快安撫,終於不哭了~
當時我有點想發火,想想算了,別在孩子面前吵~
然後就跟Nemo說"爸比要幫你換睡衣,為什麼哭哭呢"~
我又說"下次請爸比講Dora或巴斯光年給你聽,你要乖乖給爸比換喔!!"
Nemo說"好",然後對著爸比說"下次要講巴斯光年喔!!"
臭老爸,就不會用騙的喔!只會發脾氣~
本日記框來自anita_YOYO耍寶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