欺媽咪太甚

2007070208:06

Nemo每天晚上睡前都我要講故事~
故事還必須要Nemo指定~
故事不外乎巴斯光年(玩具總動員2).馬堤(馬達加斯加).
阿布大眼仔(怪獸電力公司)之類的~
巴斯光年尤其最愛~
而我呢陪Nemo看到爛,所以內容包括對話內容.配音(音效)我都會~
大概Nemo覺我講得很精彩吧~
每晚睡前Nemo總是對我說:"媽咪,你講巴斯光年"~
有時我會問Nemo接下來的劇情,Nemo也能馬上回答~
Nemo大概也對內容熟到不行~
但每天講真的好累喔~
可Nemo不覺得,他覺得我很厲害~
我有問過Nemo:"你會叫媽媽(保母).或奶爸講嗎?"
Nemo:"不會,你講!你講!"
就這樣講了一大段約15分鐘吧~
我說:"要睡覺囉!!"
Nemo不肯睡,還要我繼續講馬堤~
我說:"大野狼來了,再講大野狼要把媽咪抓走了"~
Nemo:"我拿嗶嗶(槍)射大野狠"~
接著就要找嗶嗶(槍)了~~
但槍在外面,我不肯去拿,Nemo就大哭~
最後是爸比從外面拿進來才停止哭泣~
真是的,想把媽咪吃死死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