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去保母家的原因

2007080208:04

前晚要睡覺時,Nemo有說"媽媽(保母)有打臉臉"~
我說:"你不乖乖啊!,媽媽才會打你"
昨晚是老公接Nemo回家~
今早Nemo起床就一直說:"不要去上班(保母家)"~
我想應該是Nemo在記仇,因為奶爸.媽媽有打他的關係~
所以去到保母家,我就說:"安安在記仇了,說媽媽會打他"
保母說:"你不乖啊,愛生氣,不然你去上學好了"
(去大賣場一直吵要吃奶嘴,番好久,回到家還在番)
Nemo馬上說:"不要"
我之前也有想跟保母溝通溝通~
因為他們太疼Nemo,都捨不得打~
所以Nemo都不太想回家,有氣也往我身上發~
變得愛打人,這樣下去會越來越難教~
我跟保母說:"打沒關係",怕保母不敢打啦~~
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