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的我

2008040108:01

最近我都被我的身體困擾著~
就鼠蹊部感覺脹脹的~
於是上網找了一些資料~
不看還不覺得可怕~
越看越害怕,什麼淋巴癌.卵巢癌之類的~
整個人一處於緊張狀態~
越緊張身體.心理更無法真正放鬆~
只會愈來愈痛.腫~
這個狀況已經有3週了~
所以我開始看婦科.驗CA-125.抺片.陰道超音波之類的
這些驗出來的結果的正常~
朋友們都勸我去大醫院檢查~
但我不知道要掛哪科.想來想去掛了感染.血液腫留科
後來在家附近的家醫科先抽血.驗尿~
出來的結果也只有貧血,其他都正常~
醫生說我太緊張了~(我有甲狀腺亢進,但已開刀)
(工作的關係吧,讓我無法放鬆心情)
回去泡澡,讓身體放鬆~
於是我每天泡,還好天氣不算太熱~
泡澡還真的舒緩不少,至少不會一起床就痛~
早上10點多就開始脹~
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了~
謝謝各位媽咪.好友的關心喔~
讓大家操心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