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飛狗跳

2008061508:36

既昨天的事情,老公說由他來協調~
但一早我還是打個電話給弟妹問問情況~
弟妹是氣不過啦~
把積壓很久的氣,一起發出來~
但我不是當事人,所以很多事我也不方便評論~
我只能安慰安慰她,勸勸她~
只是覺得弟妹太心急了~
再請老公去跟大姐.二姐協調協調~
到了下午老公來電說大姐找我~
@@~我只能勸勸大姐,弟妹是一時衝動沒想那麼多~
小叔也跟二姐說要她嫁出去了別管這麼多事~
但也不支持自己的老婆回去照顧爸爸~
好像小叔跟弟妹的弟弟有一些問題吧~(大姐說的,弟妹沒說這些)
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啊~
不覺得大家很矛盾嗎?
嫁出去了不能管娘家的事~
可是弟妹.大姐.二姐不是都在管嗎?
我是覺得可以出意見給對方參考,但不代表一定要照著做~
必竟要體諒對方,找出一個最合適的方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