焢窯.摸蜆仔

2008072608:54

今天真是熱爆了~
聽說還要焢窯哩~
才到焢窯的場地,我看大家都汗如雨下了~
@@~但還是要弄啊~
這任務就交給老公跟其他人吧~
我跟老媽負責顧安安,拿水就好~
把窯弄好在等待的時間進行園行導覽跟介紹~
鴨母寮.豬哥窟很有特色呢~

接著就到了小朋友最愛的摸蜆仔囉~
還好我有幫安安帶泳褲~
換好裝備下去玩喔~
蜆仔不是天然的啦~
是農場裡的人丟下去的~
不像以前我小時候那樣在溪邊就有得撿~
那才是真的摸蜆仔兼洗褲哩~
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~
那水好冰涼喔!!
我坐在中間用竹子編的涼亭裡幫大家拍照~
泡在水裡的腳居然有小魚來幫我去角質哩~
好癢,好舒服喔~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
上一篇 第1站廣興農場| 54 / 66 | BBQ.午茶時間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