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急診動手術

2008100908:21

下午2點多老妹打電話來~
電話裡的她在哭~
我心想不知發生什麼事了~
原來是毛毛後腿突然間不能動~
昨晚老妹帶毛毛急奔舊宗路的動物醫院~
照了X光發現毛毛先天連接大腿骨的地方沒有骨頭~
天啊~~我們都不知道牠從小就沒有,難怪覺得走路怪怪的~~~
所以牠走路都是忍著痛,直到不能走為止~~~(2隻後大腿都沒有骨頭)
厚~講著講著害我也熱淚盈眶,忍著眼淚不哭,還安慰著老妹~
舊宗路的動物醫院介紹在仁愛路有1間專門提供犬人工關節置換手術.犬髖關節形成不良症診治~
醫生安排今天下午2點多動手術~(1腿3萬元)
預計2-3小時,我密集跟老妺聯絡~
快3點時手術已經差不多了~
老妹轉述說~護士助理說手術很順利~開下去看後,比原本好,沒有很嚴重~
要住院7天,怕傷口感染,要消炎,每天換藥清傷口~(@1500)
還要做復健1-2個月後,復健良好就可以動另一腿的手術了~
下班我趕去動物醫院看毛毛~
在籠子裡躺躺,頭很勉強抬著,在退麻醉,所以頭不太穩,會抖~
但總算可以安點心~
費用我想幫老妹出點~
但她說夠,星期一我準備轉錢給我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