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家漏水

2008120208:01

今天剛好休半天,老公也休息,約了柏勛媽要去兒福看環境~
早上8:30手機響起,是房客~~
房客說靠近前陽台的房間漏水了~
還像下雨一樣,一直滴~
哇哩~~怎麼會這樣,我從床上跳了起來~
趕快弄一弄出門去~
老公跟屁安先到~
我到時剛好遇到4樓的林太太~
我告訴她,我家房間漏水,是不是你家水管破了~
她好像沒有很意外的樣子,讓我覺得怪怪的~
她只回答我,他先生去停車,很快會回來處理~
我趕緊爬上樓,這時老公已經去按4樓的門鈴了~
老公下來說,4樓陽台都積水了~
積水??怎麼會積水~
一問之下,原來4樓的水管不通,洗衣機的水排不出去~
全流到陽台了,然後他們倆夫妻也不先處理,居然先跑去市場買菜~
想說買完回來再來通水管~
但水已經流到我家裡了啦~
真的很可惡耶,怎麼有這種人啊!!
是還好我房客的床沒緊靠牆壁,不然就全完蛋了~
只在當下說抱歉,事後也沒下來關心~
沒關係我已經先拍照下來了~
到時再來算~氣死我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