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東管西

2009031208:19

我家有個管家公-->小人安安~
我們今晚在家開伙~
多煮一點,剛好我明天中午可以帶便當~
但我平常上班揹的包不適合明天用~
於是我拿了新買的包包出來換~
結果被小人管家公發現了~
小人管家公:媽咪,你又買包包喔~
我:喔!對啊!!之前包包太小,放不下便當~
小人管家公:浪費錢,都不省一點~(學我老媽的口氣)
我:^_^".....
老公:沒有啦,是爸比買送給媽咪的~(老公幫我緩頰)
小人管家公有點想哭的說:大家都送你包包(因為我妹之前也拿1個包包給我),都沒有人送我!!~
原來如此喔!!~自己也想要一個新包包~~
我才買一個新幹線的當書包耶~~
自己想要就說嘛!!牽託我不省一點~~
可惡的管家公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