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執小人

2009032108:38

中午吃個中餐快被小人給氣死了~
想去吃個牛肉麵跟老媽已經走到店門口了~
小人居然說不要~
(其實小人是覺得環境不是很好,黑黑的.髒髒的,小店經營啊!!東西好吃,乾淨就好)
站在門口還不讓我進去,只嚷著說:這裡不好吃,要去xx吃~
好不容易願意進去吃~
等麵上桌了,又說我夾給小人的麵太少~
(小人肚子能吃多少,我清楚的很)
光說少,但一口也沒開始吃~
吃的還算快,但還剩一點沒吃完,也算了~

隔壁桌的弟弟一直找小人去公園~
接著吃完了,眼看著天氣不錯~
吵著要去騎腳踏車,但正中午耶!!
想熱昏嗎??
又是一陣盧~
回到家還沒完沒了耶!!

又說我不愛他,又說我不要他當我小孩~
反正很感性就對了~
直到要我抱抱.安慰才停止~
真是夠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