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

2009032608:55


寫這篇呢當然是要謝謝我的好友們~
最近小孩感冒,身心都很累啊~
謝謝大家能不定時安慰我,鼓勵我~
給我有關很多不管是醫藥資訊.精神上很多的支持~

謝謝小朱.Angie提供我很多有關中耳炎的醫療訊息跟經驗~
謝謝翔媽留言幫我加油打氣~
謝謝Josh媽隨時給我msn加油.跟提供小藍班的訊息~
謝謝南茹提供我經驗跟鼓勵,雖然msn被監控,但我們依舊可以轉換到skype~
謝謝小妮媽隨時當我的msn的垃圾筒,我真的很需要~
也謝謝BBH上的各位媽咪們,其他我就不一一點名囉~

真的很謝謝有你們陪在我身邊喔~

愛你們唷!!肛溫啦!!

日記框出處 ★寶貝♂瑋瑋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