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拉爵

2009070608:10

點雙人套餐原價830,花旗卡平日可折85折~

湯: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*2
隨意料理:季節優格水果
經典料理:蕃茄蘿勒起士.法國麵包
主菜:肉醬焗斜管麵.咖哩鮮蝦+培根馬鈴薯泥比薩
甜點:太妃焦糖香蕉蛋糕.巧克力蛋糕
飲料:蜜桃果汁.冰咖啡拿鐵

這家餐廳我們是第2次來~
會再去吃,是因為第1次的餐點跟氣氛都很不錯~
介紹一下我個人覺得不錯的餐點給大家參考~

第1道先上優格水果
內容有香蕉.奇異果.蘋果.芭樂,還有生菜,味道清爽,很開胃,我們3個
人都很愛,小安吃不少~

第2道-野菇酥皮濃湯
自從生活智慧王介紹怎麼烤酥皮後,我想這就很平常,也是很簡單的一
道料理,不過裡面裝的濃湯還不錯喝,小安喝了不少~

第3道-主菜咖哩鮮蝦+培根馬鈴薯泥比薩及肉醬焗斜管麵
原本看中咖哩鮮蝦比薩有鳯梨,小安應該會很喜歡,但沒想到咖哩有點
辣,小安只吃鳯梨,比薩只咬了1口,就說辣了~剩下的就我跟老公解決
掉,還好是薄片的不至於太撐.
肉醬焗斜管麵,我們改成圓麵條,這道看起來不太起眼,但實際上是小
安的最愛,我試吃了一下,味道很重,很好入口,小安吃半份有吧!!

第4道-蕃茄蘿勒起士.法國麵包
這道應該算前菜才是,但等主菜都上桌了才來,等到要吃時麵包都軟掉
了,味道還可以,但口感差很多~

第5道-甜點+飲料
這次讓我比較驚豔的是太妃焦糖香蕉蛋糕,吃一口感覺滿是香蕉的味道~
很特別耶!!連小安都覺得神奇,蛋糕居然是香蕉口味,還不錯吃~
巧克力蛋糕上回吃過了,就覺得還好~

報告完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