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好多了

2009072308:35

一早起床還是一直說頭很痛~
而且沒什麼精神,想想還是先去看醫生吧~
醫生是說喉嚨紅紅的,是感冒~
照理說應該會發燒~
可能以前有被相同病毒感染,已有抗體~
所以沒發燒,有可能會頭痛~

看完醫生本來想去怡客吃早餐~
老公載我們到怡客下車~
但一進門小安還是很不舒服~
所以什麼都沒買,我就背著2個包包(我的+小安的書包)
再抱著小安一路走回家~~
又熱,搞得滿身大汗~
一進家門,小安馬上上床躺著~
可見他真的很不舒服~
開了冷氣,弄一弄他,我就去弄別的~
躺著躺著,我再進去看他就已經睡著了~
呼~終於,今天就讓他好好休息吧!!

11點30小安才起床,吃了起司蛋餅~
中午買份火鍋回家吃~
我1個人去買,小安留在家裡~
他不想出門,也留了手機號碼給小安~
我下一樓就打電話回家跟他通話~
午餐吃完約2點~
我們就在家裡看"瓦力"~
快4點又說肚子餓,蒸個饅頭給小安吃~
4點半左右出發去收個驚~
再去買水果,繞回舅媽家,在巷子裡騎腳踏車~

晚上母子去"丁記"吃~
老媽中午才吃麵,所以沒有一起去~
小安今天很棒,自己吃麵還吃不少~
水果也很捧場~
9點5分就催上床睡覺~
9點50入睡~

今日體溫36.5-37.4
傍晚左右就沒再說頭痛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