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婆個性

2009081608:22

我承認我的個性有點雞婆~
不知是好??還是壞??
今天在捷運站裡發了我這雞婆個性~
買了票進入站中等車來~
我走到可以休息的椅子上,轉頭一看~
有人在吃東西!!
心想~不是進站後就不能飲食嗎??
這個人怎麼大喇喇吃起東西來了~
是個男生,年齡喔??我不太會看這個~
可能有25歲吧!
耳朵上掛個MP3~
所以我對著他說:捷運站裡不能吃東西~
他沒反應~
於是我又看了他一眼~~
手不自覺的伸出去啦!!
這次我用比的~~
在我嘴巴附近比了個XX手勢~
這回他懂了!!趕緊看左看右的把食物收起來~
然後慢慢的走開!!
其實我只是想,你吃東西會被罰錢啦!!
我是不是很雞婆啊!!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