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?

2009121608:21

今晚阿福吃飯惹的老媽不高興~
我只是一進門跟阿福聊了一下~
老媽就發火啦!!
說我都不催阿福趕快吃飯,還聊天!
筋骨都酸痛的要命,還要幫我顧孩子,餵飯沒關係,但要吃快一點啊!!
叭啦叭啦的唸一堆啦~
我只好扳起面孔,要阿福趕快吃~
好不容易總算吃完了~
但看到其他人在吃別的(甜的之類的東西)
阿福問:我可以吃嗎?
我也很大聲的回:不能吃!!
(因為這幾天在咳嗽)

回家的路上,阿福覺得委屈~
阿福一直說:媽媽你今天一直大聲講話,一次是吃飯,後來又很大聲說不能吃,
我不要跟你好.(眼眶還有激水)
我已經說sorry了,阿福還一直唸不停,一直到家還在唸~
唸什麼我(阿福)已經給你2次機會了,你只剩1次機會~
(把我平常的台詞拿出來講~)

吼!!有點惹火我囉!!
我說等你氣消了,再來跟我講話!!
還唸不停喔!!
阿福最後說:我好了~
但撲上來抱著我哭~~
有沒有這麼感傷啦!!
我拍拍他,沒一會兒就好啦!!
馬上又笑嘻嘻!!
搞不懂剛才到底在哭什麼啦!!

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