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容姐來訪

2010021008:16

嘉容姐今晚來訪~
婚前跟老公是朋友~
嘉容姐的弟弟是我高職同班同學~
也是我老公當兵的學長~
還真是互有關聯啊~
也因為同學這層關係,我跟我老公才能認識到結婚~
算是我們的媒人啦!

嘉容姐今年5月要結婚了~
邀請我們去喝她的喜酒~
也想請我家阿福去當花童~
可是我家阿福很ㄍ一ㄣ~

早上我問阿福願不願意當花童~
阿福說好~
但我說要跟另一個小花童手牽手喔~
(一般都是這樣的!!我怕他當天給我出亂子,臨時在那裡番!!先講明~)
阿福馬上說不要,那不要當了~

到了晚上~
嘉容姐先送禮給阿福~(樂高積木)
嘉容姐在教舞蹈,還蠻懂小孩子的心理~
成功說服阿福去當花童~
但前題是~~"不要跟女花童手牽手"~
有沒有這麼閉屬啦!!


    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