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日記中下-11

2010021208:18

今天又是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去~
因為昨晚天冷終於沒蚊子來搗蛋了~
補一下眠吶!
阿福在換鞋時,有一位同學走到我們面前說:衣服還沒乾~
??什麼衣服還沒乾~(心裡想)
阿福馬上說:他們去溜滑梯,同學跟他借衣服穿!!
喔喔!!原來是這麼回事啊!
我說:沒關係,等乾了再還我們~
同學這時回教室跟老師報告已經跟我們說了~
(應該是老師叫小朋友出來說一聲)
我順道問老師衣服的樣式,不然會忘掉~
(難怪我昨天在看書包裡的衣服時,想說奇怪裡面怎麼沒衣服~
當時我還沒想到衣服不見了~)
阿福說:是閃電麥坤的~
老師說:袖子是藍色的~
我:喔喔!!我知道了~沒關係就等過年後再還吧!
老師表示教室裡的備用衣服不夠,請小朋友去跟同學借衣服,
衣服上有寫名字,要我過年後要記得再提醒還衣服的事~
那就先記在備忘錄裡吧!!
我也是很容易忘東忘西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