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完下一站.幸福

2010030408:04

很喜歡小說裡的這段話~
所以截下來~
電視版本也很不錯~
偶像劇就是這麼吸引人~
讓我這為人母的媽,勾起學生時代的戀情~
雖然沒有像男女主角這麼轟轟烈烈啦~
但還是挺讓我懷念的~

我喜歡你,任光晞,好喜歡好喜歡你。
我喜歡你的任性、喜歡你的高傲、喜歡你打曲棍球時的囂張與自信、喜歡你為我研讀法律判例的認真表情、喜歡你總是口是心非,明明是為我好,卻在擺出機車的態度。
我還喜歡你睡覺時,毫無防備的孩子氣。
如果人生是一趟公車之旅,我希望自己的終點站,在你這裡,可惜不可能,你擁有更遠大的夢想,我追不上。
但是無所謂,就算只能跟你坐短短的一站,我也沒有遺憾,因為這一站,我看見的是最美麗的風景。
謝謝你,任光晞。
我喜歡你,就算你的幸福,不在我這一站。
這就是她當年錄下的真情告白啊。
慕橙聽著,心口微酸微甜,是青春愛戀地滋味。
口白結束,有幾秒的空白,然後,另一道溫情低啞的嗓音響起——
梁慕橙,我也喜歡你。
喜歡你的堅強、喜歡你的善解人意、喜歡你彈琴時甜美的神情、喜歡你對我說教式、潑辣的模樣,喜歡你說自己不能總是接受我保護、你也想保護我。
我還喜歡你,每次跟我玩親親,總是那麼害羞。
謝謝你,梁慕橙。
我喜歡你,我的幸福,就在你這一站。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