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純紀錄

2010030808:10

認字方面:
最近在打包收拾東西~
拿出以前學習過的字卡讓阿福複習~
順道測試驗收一下~
約30張,有3張不是很記得~
不過大致一看就能快速的講出來~
老媽的認真教學沒白費!

英文方面:
這方面喔!
我只有複習學校的課本~
但阿福倒是每天會自言自語的唸~
洗澡時也會唱歌~
英文聯絡本裡老師也表示目前的
表現跟在小班時一樣亮眼!
這我倒是很訝異啦!

數學方面:
上學期的學習單在分解.分配題目
上幾乎都要訂正錯誤~
所以現在每晚我都自己出題目讓
阿福練習,寫完還得檢查一遍再拿
給我看~
剛開始阿福會抱怨,但現在有時我
忘了出題,還會提醒我!!

專心度還得再加強!!

注音符號.拼音方面:
以前教的都忘光啦~
學校目前好像也還沒有開始教~
進度感覺有些後落耶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