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車禍

2010032208:34
早上正要出門~
手機來電顯示老媽,但話筒另一端的聲音卻是男聲~
心一驚!!果然~~
老媽在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~
由於身上什麼證件都沒有~
老媽才由同事勸說下,不得已打電話給我~
接到電話,其實有點心慌,只想知道老媽目前的狀況如何~
還好,人還算清醒,也能開口說話~
講完,我跟老公分頭他送兒子上學;我回家找證件~
再會合一起到醫院去~
途中先請假並通知老妹,她也趕往醫院~
舅媽見我沒上班,一問之下才知我媽車禍了~
我跟老公先到醫院看見老媽躺在急診室病床上觀察~
額頭上腫個大包包,嘴唇部份也腫還有紗布止血中~
右手掛上三角巾,2腳膝蓋挫傷.黑青~
肇事者也在醫院,警察小姐也在~
老媽同事先幫我解說一下目前的狀況~
警察小姐也例行公事,把我們的權利告知~
之後,老媽,小舅媽,小舅舅也趕來看老媽~
老媽一度紅了眼眶,但忍住淚水沒流下~
老媽得留著醫院觀察~
警察小姐分別幫肇事者跟老媽錄音做筆錄~
我們1共7個人陪老媽~
做完筆錄老媽的2位同事先行離開~
也謝謝老媽2位同事幫忙處理(領班跟副領班伯伯)
之後老媽.小舅媽,小舅留下來照顧老媽~

我跟老公處理機車~

未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