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日記中下-43

2010040808:16

經過昨天一早的修理~
今天很快速的換好衣服~
喝完羊奶~
順道把鼻涕擤出來~
準備好等我~

因為老媽昨晚有嚇唬阿福~
昨天報紙剛好有報阿嬤踹孫子的報導~
老媽特別留下來給阿福看~
說再不配合媽媽,搗蛋的話~
今早就要用照相機照來下,po上報紙讓老師同學跟大家看~
雖然我不贊成用這種方式啦~
但我媽說:你治不了他(阿福),我來治~~
我也只好配合演出~
等出門後,再誇講今天很棒之類的話安慰阿福囉!!

PS.
今天聯絡本有寫到阿福右眼角受傷一事,但問了阿福也講不出所以然來~
大概怕被老師罵所以沒即時跟老師說哪裡痛~
我也跟阿福說不管如何,有受傷都要跟老師說一聲~
才能即時處理傷口~
受傷難免,擦擦藥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