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跪

2010061108:26

今晚請阿福把地上的幾滴黑麥汁擦一擦~
擦是擦了,但沒有擦乾淨~
我叫他再擦一遍~
沒想到阿福擦完,抺布就這麼往我臉上丟來~
當下我打了一下手,並罰今晚不能看電視~
於是阿福開始準備哭+番~
我不理會他,繼續做我的事情~
並要他把自己的餐具擦好.收好~
這時他便開始做怪,拿著碗在茶几上敲打~
當下我火了~
拉著他,要他罰跪~
還用竹子"刷"了幾次~
其實不哭我還不想打,越哭越想打~
這下他知道我不是開玩笑~
是來真的~
我認為平常跟他玩來玩去沒關係~
但該正經的時候就要正經~
對長輩的禮貌很重要~
我是媽媽,不是同學或朋友~
就算是同學或朋友也不應該有這種行為~
罰跪約30分鐘,反省一下~
(剛好我洗澡,洗頭完)
叫起來後,他又想哭~
要他先別哭,等情緒平靜一點後,承認自己的不對~
要我原諒他~
知錯就好,下回別再犯同樣的錯誤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