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站:科博館

2010081308:14

一早8:50先去鄭光志看醫生,備著藥上路~
買好早餐上中山高囉!
約12點才到科博館~
小妮一家人先去飯店拿了門票進場~
等我們到了再會合~
台中科博館好大喔!!
很適合小朋友來玩呢~
先進科學館玩玩~

大泡泡機

分2邊的左右耳朵,像傳聲桶一樣可以說話~

玩了一會兒,阿福就吵著要去看恐龍~
這是我們這次來就主要的目地-生命科學館
這館好大喔!
包含了人類的一生,中國的科學.小小Zoo~
其中有一台機器,可以模擬出各年齡層的樣子~
阿福有去玩,好好笑喔!!
小妮覺得太醜不想試~
剛進恐龍展時阿福有點害怕~
因為恐龍會動,加上音效的關係,讓阿福覺得可能會被吃掉~
哈哈哈!!真是標準膽小鬼啊!!
但經我講解,加上還有一些其他小朋友~
阿福才能慢慢適應~
之後還來來回回看了2.3遍呢!!

我的手被吃了~~(阿福看了哈哈笑!!)

我揍到恐龍了耶!!

阿福&小妮

我終於不怕囉!

還有一些特展~
《城市考古-滄海桑田話台中》特展
這個沒有拍到照片~

《欺騙科學特展》

《福蝶‧Formosa特展》~台灣有史以來最完整蝴蝶主題展
這應該是蝴蝶的眼球~


蝴蝶看世界~

在蝴蝶館裡最特別的應該是用蝴蝶的翅膀拼貼出的畫~
每一幅都好美唷!看起來很像油畫~
我沒用相機拍下,因為我覺得這個值得用眼睛去細細觀賞~
很值得一看~

中午我們就在科博館內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~

中國的科學也很不錯~
展示不少中國的科學與技術~

以前在課本上看到的地動儀~


台中科博館實在很大,我們有些都還沒有時間好好仔細參觀~
下次有機會再來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