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中流感

2010082708:40


我家的大樹中流感了~
工作到下午5點多,撐不下去~
回家裡附近診所吊點滴~
發燒到39度多哩!!
還狂call我~
我正逛街逛的開心哩!!
沒辦法他荷包錢不多,還得等我送錢去~
去探病,還順道唸他幾句~
誰叫他昨天正中午跟同事去騎腳踏車~
中暑了吧!!
真是給我找麻煩~
嫌我煩的事不夠多吼!!

老媽也狂唸給我聽~
我不想當夾心餅干啊!!
等老媽氣消了,才關心的問,好點沒??
標準的刀子口.豆腐心~
如果把老媽講的話往心裡去,那是自己找罪受啦~~
所以只好把耳朵蓋起來,然後說:我聽不見 我聽不見...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