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日記大上-1

2010090108:02

休息太久果然不是好事~
可想而知,上學的第1天又是哭哭~
星期一奶爸想留阿福過夜~
我很殘忍的說不行,也還好沒答應~
感性的阿福真是太愛哭了~
再睡一晚,更難收心~
開學前10天就開始心理建設~
看來沒什麼用耶!

昨晚10:30入睡~
今天7:40起床,沒多久就開始哭說:我會想你耶!!
這是在上演哪一齣戲吶!
經安撫後勉強露出一點笑容~
隔1.2分鐘又說:你要早點回來喔!
出門前就一直重覆這2句~
臉部也沒什麼表情~
(老公說跟去奶爸家差真多)

到了學校,很多同學們都來了呢~
但阿福沒跟同學打招呼,眼睛盯著我~
我很快的參觀一下教室,這時阿福眼淚在眼眶打轉~
我趕緊閃人,不宜久留~
阿福又走到門口要抱抱~
(眼淚已經流下來了)
真是夠了,我怎麼會生個愛哭的男生啊~~
>_<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結果放學回來哩~
就講不停學校發生的事~
誰如何,誰又怎樣~
跟早上完全不一樣~
沒轉校應該是正確的~
熟悉的老師.同學有安定的效果~
另外轉入的新同學是2男2女~
其中1男的名字發音跟阿福一樣~
這下老師可要分清楚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