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小妮媽

2010090208:06

小妮媽不愧是我好麻吉哩~
幫我扛東西來給我啦~
託小妮媽買益生菌.泡泡露~
還順道送福喜來給我~
我老覺得喉嚨有痰咳不出來~
一直在清喉嚨~
福喜可以幫忙排痰~

本來想約見面的~
但不巧,老媽今天有聚餐~
阿福我得自己接下課~
小妮媽就幫我送貨到家囉~
我則幫小妮媽買好晚餐(subway三明治)~
另外約在家附近的日式小吃店~
點了牛肉炒飯.蒸蛋.烤魚下巴.蛤仔湯~
3個人分著吃~
還玩了小妮媽的iphone~
阿福今天還算不錯~
吃的快,又幫我一路提東西回3樓~
明天要跟小妮媽報告一下~~哈哈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