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師座談

2010101608:27

活動內容:親師座談
時間:99年10月16日(六)上午10:00-11:30
地點:各班教室

提供有關所務及創思數學.動腦潛能教學各方面的諮詢服務~

後記:

陸陸續續總共約有12位家長參加~
雙胞胎-洪氏姐弟的媽媽
雙胞胎-何氏姐妹的媽媽
陳小錚-爸爸+姐姐
許小妮-媽媽
張小安-媽媽
柯小維-媽媽
俞小甄-婆婆
鄭小卉-媽媽
林小安-媽媽(我)
彭小若-媽媽
還有另外2位媽媽,我不認識,也忘了問啦!

今天由蔡老師發單子,有點類似中班剛開學要注意的一些事項~
也由蔡老師講解現在大班需要注意的生活習慣.班級的經營.教學內容~
還有現在教的數學10以內的分解合成~
張老師則剛帶完大班,所以對於大班的教學很能了解狀況~
我才發現原來大班在學校要寫的作業還不少耶!
所以老師們希望家長們平常在家裡要注意的是筆劃.筆順跟握筆的正確姿勢~
還有加強小肌肉的力量,來幫助握筆~
蔡老師跟張老師都是算會鼓勵孩子的老師,2人搭配起來帶大藍班應該很正面~

之後大家各別跟老師討論孩子的狀況~
我也另外認識了雙胞胎-何氏姐妹跟張小安的媽媽
(張小安媽媽坐我隔壁,所以有小聊一下)
後記2:
其實老師們拍了很多照片,當天有在電腦裡秀出來~
但蔡老師跟張老師都不太會用電腦上傳照片~
所以藍色狂想曲遲遲沒有更新~
老師說她們要努力研究一下~~

Copyright(c)。 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