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爸露陷

2010101908:32

今天老媽說乾爸在等娃娃車的地方等阿福~
現在阿福也學聰明了,能不能去乾爸家不再用哭的~
如果是哭哭,那肯定沒機會~(小班時都用哭的)
而是會說:要問婆婆耶!!
把這個問題丟給婆婆(我老媽)真是高招啊!!
通常老媽會心軟啦!
讓他去小玩一下~
約8點左右我再去接回家~

晚上睡覺時,阿福說:奶爸問我有沒有戰鬥陀螺?
我:你怎麼回答?
阿福:我跟奶爸說我現在在集蓋章(好寶寶章),
還差6個(要集21個)我媽媽就會幫我買了,你不用買給我了.
好小子記得可真清楚~
我想乾爸在想生日禮物要送這個吧!!
先套阿福的話~
戰鬥陀螺真是火紅啊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