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走失

2010121808:36


是的~
2個小孩差點走丟~
俞小甄跟婆婆假日常來信義新光三越商圈~
婆婆也常讓俞小甄1個人走前面~
當然會盯著小孩的腳步~
逛完街頭表演,我跟阿福想去看看光頭表演~(也是街頭表演)
於是2小作伴一起走,我跟婆婆走後面~
這時我想先打個電話約好明天去天文館的時間~
我跟著俞小甄婆婆走~
走著走著~~
疑!!找不到2個小孩耶!!
往前找也沒有!!
這時我有點急了!
因為下午4點左右,人很多啊!!
俞小甄的婆婆很鎮定說:他們應該不會跑遠~
(我們大約已找了2.3分鐘了)
我們分頭找,婆婆往前找,我往回找~
我沿路叫名字~
走回剛才我們看的街頭表演-溜溜球時~
終於看到他們2個人站在街頭表演-捏麵人的攤位上~
我趕快大步往前,叫住他們:你們怎麼在這裡啦!!
這時2小抱著我,阿福也哭了~
街頭表演-捏麵人的太太說:我正打電話呢!!
真是太感謝了!謝過之後,趕快去找婆婆~
這時我們也差不多要準備回家了~

走在回家的路上,阿福牽著我~
當然我也要問清楚2個小朋友是怎麼處理這次走失事件~
2小發現找不到大人時~
俞小甄說要去找服務台~
阿福則說要打電話~
於是2個人商量找人幫忙打電話~
阿福記得我的電話號碼,俞小甄則不知道婆婆的電話~
(記電話號碼這部份,中班時老師就有要求孩子們要背,還抽考他們)
之後2個人走到街頭表演-捏麵人的攤位告知與家人走丟~
請幫忙打電話,還好這對夫妻也很好心,幫忙聯絡,還安慰他們2小~
而我手機也確實有2通未接電話~
阿福說他心裡很害怕,下次再也不敢自己走了~
我則是急著找人,鬧區又吵,完全沒聽到電話響啊!!

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