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幼教觀摩大藍班

2011010608:07

聽阿福說今天有5位從香港來的大哥哥.大姐姐來大藍班參觀~
(2位先進來抄筆記;3位跟小朋友互動)
還跟大哥哥大姐姐玩2種遊戲~
一個是香港拳~
一個是傳球~
香港拳因為在床上躺著說的,所以比也比不出來,有招式吧!
另一個傳球則是球傳到幸運人就要表演~
阿福說幸運人有3個~
許小妮.莊小安.另一個就是阿福~
阿福說球一傳到許小妮的手上,許小妮就哭了~
那我問阿福說你有表演嗎?
阿福說有,我表演拍手~~
(意思應該是像老師們帶小朋友做拍手的順序,考記憶,也考反應)
(我心想:哇~沒哭!!還有表演,有進步有進步)
我又問那莊小安呢?
阿福說也是拍手~
阿福還說下午的良知真心話,老師有說我很棒!!很勇敢的表演~~

是耶!!膽小的阿福真的有所進步囉!
以前中班一進教室門口,都小小聲的跟老師.同學說早安!!
現在大班了,可是很大聲的說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