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妮.小桃來訪

2011040208:04


小妮媽幫我送來日本代買的表飛鳴跟若元錠~
順道來家裡玩玩囉~
今天真是拍謝,要她們母子3人在我家門口等我們~
我們去上課+買午餐,還好挺近的,沒讓她們等太久~
老媽一早也上市場幫我們買壽司.水果~
永春市場小攤的壽司很受小朋友的歡迎~
大家一口接一口的吃~
小妮媽買了50嵐,我則買大人吃的subway~
阿福跟小妮也是超合的,2個人一起玩,都不需要我們呢~
小桃本來跟我不太來電~
不過至少不會哭啦!也挺愛跟我玩的~
吃吃喝喝完就準備去公園跑跳囉!!
晚點回來再做鬆餅來吃!!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