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甄婆婆來電

2011051908:34


9點多接到千甄婆婆來電~
問我阿福回家後有說小紙條要做什麼用的嗎?
因為千甄想不起來~
只知道明天交回給老師可以蓋3個印章~
並且急的在哭~
小紙條?剛才整理阿福的書包~
我還以為是垃圾拿去回收了哩~
原來是有用途喔!
我趕緊問阿福小紙條要幹嘛用的~
阿福說要寫3個問題,問老師~
我:應該是跟這次主題是小記者報報有關~
阿福說:對!可以寫1到3個問題~
這下了解了~
趕緊跟千甄婆婆說,但阿福卻急了~
因為我拿去丟掉了~
千甄婆婆說:羿安的記憶不錯,千甄看到紙條,怎麼也想不起來要做什麼!!
我說:有記憶也沒用啊,他完全忘了這回事了!因為今天他沒整理書包~~哈哈!
千甄婆婆說:你知道千甄改姓了嗎?
我說:知道!!羿安回來有說,改姓洪!
掛完電話,趕緊找回紙條完成作業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