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-貼心

2011080308:05

常有人說兒子不貼心~
對~有時我也這麼覺得~
沒有女兒來的貼心~
不過這輩子我沒有女兒命~
偶爾兒子的貼心舉動,也會讓我這個當媽的感動耶!!
像我現在因為懷孕下半身很水腫~
尤其是腳板的地方,每天到了下半天就覺得很腫脹,不舒服~
晚上9點5分準時上床躺著~
阿福睡不著說要去站牆壁~
(現在都這樣,不睡就去站一站)
然後阿福看了看我的腳說:媽媽我幫你按摩!!
拿了我常按摩的棒棒幫我嚕腳!!
很舒服哩!!還好有這個小幫手~~
讓我水腫的腳舒緩一點!!
約按了30分鐘後上床躺了~
換我幫阿福服務,抓癢~
可是抓著抓我都快睡著了~
阿福還不想睡,但我快陣亡了~~
所以翻過身,我入睡了~~
直到11:40我醒了一下~~
發現我肚子上怎麼蓋了被子~~
入睡時應該是沒蓋才是~~
還是跟阿福蓋同一條涼被!!
吼!!有貼心的感覺!!
應該是阿福幫我蓋的~
誰說兒子不貼心,阿福有時就很貼心~~
只是是偶爾啦~~哈哈哈!!
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媽啊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