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-1

2011081008:17


一早掛國泰3號~
今天老媽陪我一起去~
醫生說喉嚨很腫~
先照X光,看完後說肺部有發炎,可住可不住~
想想還是辦住院了~
我回來打包~
老媽留在醫院~
老媽是第1次看阿福打點滴~
約12:30剛好又正高燒,所以血管縮的很細~
阿福又一直發抖~
護士事後說老媽很鎮定一直安撫阿福~
但其實老媽說她看了很害怕,很心疼~
也因血管太細,抽不出血來驗~
所以只好另外扎針抽血~~
下午約2點我先進公司把公事辦一辦~
下班後再直接到醫院~
阿福正在睡~(大概早上太累了)
老媽則在床邊哭~~
唉~~~
今天只要一吃藥水就把東西全吐光了~
一天吐好幾次~~
我請護士去詢問是否全部改成顆粒的~
看會不會好一點~
今天依舊6小時塞1次屁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醫生有告知驗血報告~
白血球正常1萬 -> 1萬8 (蠻高的)
發炎指數正常0.5 -> 7點多
腺病毒 -> (-)陰性
有可能是霉漿菌所以先投藥

照顧者:老媽.我
訪客:阿弟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