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-5

2011081408:25


早上8點到耳鼻喉科檢查耳朵+點藥.打氣.換紗布.棉花~
老公一早就趕來幫忙~
男助理來弄~
打空氣進去時很痛~
阿福有哭,我趕快安慰他~
今天自己做在台子上,雖然很痛但很勇敢~~


今天精神有好一點了~~
體溫有慢慢回到正常~
也有流點汗~
上午老爸來看孫子~
中午老媽送便當來給我~
下午小阿姨.芹.陳文有來~
傍晚乾媽跟乾爸來~
(福還在午睡)
但今天聲音有點沙啞了~

晚上老公下班直接過來看哥哥~
哥哥一直想留爸爸下午過夜~
我不准啦!畢竟爸爸明天還要上班~
也沒換洗衣物,明天準備好東西再來睡吧!
老公洗好澡,先把我收拾的東西帶回家~
這樣後天出院比較輕鬆~


下午6點後開始停退燒藥~
半夜有出汗~有出汗就退的比較快~
明天再觀察1天,後天應該就可以回家了!
哥哥加油喔!


照顧者:我.老媽
訪客:老爸.小阿姨.芹.陳文.乾媽.乾爸.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