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雲林

2012020508:08

am10:30出發~
一路天氣都還不錯~
走走停停~
小樂初次坐汽座~
什麼都覺得新鮮~
不像當初哥哥一樣,一上車就睡~
直到關西休息站~
我一背上身就睡著了~
我連上廁所都背著小樂~~
哥哥則是很興奮,老想玩~
還好哥哥大了,可以跟著爸爸~
上車後,小樂已經睡熟了,我只好背在身上也小睡一下~


一家4口第1次出遠門~
這時就覺得房車好小~
加上汽座,實在沒有空間~
哥哥偶爾坐前座~
不然我屁股都快痛死了~
顧大顧小,還得擠奶~
最後撐到溪頭的丁丁藥局裡,借了廁所把奶擠掉~
小樂雖像姥姥逛大街~
但只願意找我,爸爸完全沒辦法hold住他~
約4點多才回到婆家~

公公在附近幫忙泥作~
小叔.小嬸則跟嫂嫂們上台中堂哥家~
小小整理一下行李,便幫兒子們洗澡~
晚上老公炒飯,哥哥很捧場,吃了不少~
約10點1家4口就回房睡覺了~

小樂大概也累了,喝完奶便睡了~
不像平常五.六回家那像大哭~

PS.公公晚上開車出門,回來時有跟隔壁鄰居吵了起來
PS.婆家的床好難睡,起床後整個腰痠背痛的~@@
PS.半夜1點多小嬸.嫂嫂們回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