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行-D1

2012062408:38


第一天 台北(桃園/松山)→東京(成田/羽田)→路經~橫濱灣跨海大橋或彩虹大橋

集合於台北(桃園/松山)機場,辦理出境手續後,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一大城東京。抵達後前往跨世紀建設,得獎之【橫濱跨海大橋】,為海上長虹、鬼斧神工與瀨戶大橋齊名。

PS.若住宿東京飯店則原訂路經橫濱灣跨海大橋/橫濱夜景 行程取消,另路經欣賞彩虹大橋及台場風景。

住:橫濱新橫濱王子 或 泛太平洋 或 千葉成田華盛頓
或 成田PORT 或 GREEN TOWER 或 MARROAD HOTEL 或 同等級

早餐/溫暖的家 午餐/機上食用 晚餐/燒烤餐或和風定食或自選餐

am9:30花旗銀行接送機服務的司機來電告知已在家樓下等候~
我們的日本行正式啟程囉!!
一路上都很順暢,還不到10點,我們就已經抵達第2航站了~
先與本次領隊兼導遊的羅小姐聯絡~
在國泰櫃台繳交護照,劃位~
接著就是掛行李了~
再來就是等,也因為我們太早到,所以等的時間特別漫長~
小子都不耐煩了~
但這時剛好可以機會教育一下~
團體行動就是得等....
接著導遊羅小姐交待叮嚀事情完畢後~
我們就可以出關囉!
出關前,我們先到中華電信站買了張國際電話卡~
好方便回家報平安~
之後就在免稅商店晃晃囉~
在這裡買了2個包,一個給敏,一個是我的~(紅色)
接著就準備登機囉!
因為我們一家3口所以位置在前後~
老公坐我們前面,我跟小子一起坐~
老公跟小子都是靠窗,可以欣賞風景耶~
哥哥是第1次搭飛機,所以起飛時還蠻害怕的~
緊緊的抓著我的手~
等平穩後接著上餐,兒童.特殊餐都先上~
螢幕上播著蟲蟲危機,結束沒多久~
我們也抵達成田機場囉~
接著入關也是要排隊,早上已機會教育過~
所以這次就知道要等...
等入關.等行李...
東京的天氣,比我想像中的還涼~~
還好隨身帶薄外套,趕緊穿上,上車~~
今晚吃烤肉餐~~
餐廳樓下還有間小超市~
在樓下超市就先開張花錢囉~
先買一些零食,怕後面幾天行程很趕沒時間逛~
接著就到今晚飯店-品川區新大谷INN
飯店的LB不大,不過還蠻新的~
進房前我習慣先敲門,表示尊敬一下,今晚打擾了~
房間部份也是小而美~
進房後休息片刻,梳洗一番準備下樓逛逛~
是的~我們又到樓下的超市採買了~
因為受人之託嘛!!在機場就有告知導遊羅小姐欲買清酒~
在我洗澡之時,導遊羅小姐敲我們房門說,樓下超市蠻大的,有一區在賣清酒~
當然要下去看看囉~
光這2間超市,我就大約花了日幣1萬了吧!
日本東西還真貴啊...

再來看到國際電話,當然得打回家報平安~
於是照著中華電信小姐告知的系統碼+電話號碼,還真的接通了耶~
但....我有聽到老媽的聲音,老媽卻聽不到我的聲音~
我:喂喂~媽..
媽:喂...喂..
我:是我啦!
媽:奇怪..沒聲音,電話大概壞了...
我:.....

同行的團員也想打回家,但在機場時沒有問清楚系統碼,所以下樓來問我們~~
好吧~~反正有聽到老媽的聲音也就安心了....
上樓休息吧!!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