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待產包

2004110108:01
預產期93/11/27~~冬天生產
以下是我的個人待產包~~打提供給其他媽咪參考用

證件:
□IC健保卡
□媽媽手冊
□夫妻雙方身分證
□B型肝炎登錄表(有B型肝炎準媽媽才需攜帶.會黏在媽媽手冊中)
□夫妻雙方印章

個人用品:
□大小毛巾各一條
□個人保養品
□個人清潔用品
□牙刷.牙膏.杯子.大小臉盆(醫院有所以沒準備)

產後清潔用品:
□產後衛生棉.產墊(同學友誼提供)
□免洗褲(babyhome好心媽咪送的*約5件)
□沖洗器(同學友誼提供)
□看護墊(同學友誼提供)

哺乳用品:
□亞培心美力1罐(看你個人要給bb喝什麼囉)
□溢乳墊.乳頭清潔棉片(同學友誼提供)
□乳頭保護器

因為同學們都剛生產完沒多久,有多的都送給我~
所以省下不少錢錢~~~真是太感動囉~~

(看各醫院是否有提供-國泰醫院都有,但我想有就帶去,不用另外再花錢買)

衣物:
□前扣式、衣褲分開的睡衣1套(方便哺乳與醫師檢查)
□布鞋
□口罩.手套.帽子各1.棉襪3雙(冬天生產.禦寒用,另一方面不能吹風)
□運動服1套(出院時母親穿的衣服)
□出院時寶寶穿的衣服鞋襪 (帽子.手套.腳套.紗布.肚衣.蝴蝶裝.包巾各1件)

(我是想都帶齊到時候再看決定怎麼穿)

其他用品:
□濕紙巾
□衛生紙
□水果刀
□傘1把(出院用因為不能見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