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性胃炎(住院第1晚)

2006102308:47
晚上6:00保母來電話告知~
Nemo今天吐了3次~
本來想說再觀察看看的~
但7:00去接他回家保母說~
吃什麼吐什麼好像有點嚴重~
所以決定帶去國泰看一下~
還好林醫師星期一晚上有診~
跟爸比約在國泰~(爸比跟以前同事去淡水)
林醫師馬上就說是"急性胃炎"~(只有吐沒拉,有拉叫"急性腸胃炎")
要不要住院,怕會脫水,也比較快好~
今晚來的有10個都這樣~
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,也只好這樣囉~
先去急診批價辦住院,再去照X光片~
Nemo力氣好大本來只有我1個人的~
醫護人員說還是請爸比一起進來抓著~
照完上5樓後,先詢問Nemo日常生活狀況~
然後準備抽血,打點滴~這時我好想哭喔~
打點滴前有自費擦麻醉劑藥膏,Nemo2隻小手還包著保鮮膜~
怕小朋友弄到都要包起來,可依Nemo的個性是不可能包30分鐘的~
好,不到30秒就決定不包了,洗掉~
先請爸比回去整理住院的東西,打電話給老媽.保母~
請保母幫忙到我家打包東西~(爸比不太會)
接著就是打針囉,我先告知護士Nemo力氣很大~
爸比回去打包,可能需要多一點人來幫忙壓Nemo~
還好這時有一位年輕男醫生在可以幫忙壓~
Nemo力氣真的很大,還好有那男醫生在,不然很慘呢~
哭的浠瀝嘩啦的~小手也用小板小固2定住~
這時Nemo累壞了,乖乖坐在我腿上,看著yoyoTV~
跟其他媽咪聊了一下天就進病房了~
3人房,很擠,我們是第3床靠窗,有夜景可看~
我們母子倆就坐在床上等爸比來~`
10點多爸比來了,弄一弄先回家休息,明天還要上班呢~
今晚我們就在這過夜了~
(當晚根本就沒什麼睡,1床的小朋友整晚"依依叫"~@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