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(第2天)

2006102408:48
昨晚醫生有交待要讓Nemo空腹到早上~
都不能喝奶,最好連水都不要喝~
早上7:00Nemo跟我要奶,我說不行~
肚子痛痛,Nemo似乎也懂,一會兒又睡著了~
am8:30爸比來看我們了,之後就先上班了~
一早打電話給同事,先請2天假(還好爸比明天休假)
但因昨晚沒啥睡到,好吵喔~
還好Nemo大概很累了,沒被吵到~
am9:00林醫師巡房,問了一下狀況~
沒有再吐了,沒發燒,沒拉~
可以泡1/2奶給Nemo喝,但量只能60cc~
抽血報告是白血球1萬3(還好不算高),沒有發炎~
醫生說這樣很好,不用太擔心~
am9:30奶爸戴保母也來了~
今天保母會陪我們一起,有她在我也安心許多~
Nemo早上精神都還不錯,還有隔壁2床的妹妹當玩伴~
中午老媽也來了,她下午休半天,本來要跟我換班的~
但只有1頂安全帽,算了,就不回去了~
我有訂餐,趁Nemo午睡,保母跟老媽去吃飯~
之後我們換到2人房,剛好跟隔壁2床的妹妹同房~
Nemo對妹妹極有興趣~2人作息也差不多~
可以補一補昨晚沒睡的覺了~
pm6.7點Nemo有拉了一次,順便洗了下半身,這樣會舒服點~
晚上跟隔壁妹妹玩得很開心~
保母陪我們到奶爸下班來接她~
奶爸來時Nemo剛睡沒多久~
奶爸說明天再來看他,真的很疼他呢~
也很感謝保母,很少保母會來醫院幫忙的~
保母明天家裡要拜拜,不能來~
還好爸比明天休息,今晚也睡醫院~
今晚算是最好睡的一晚,早早就睡,隔壁妹妹也很安靜~
只有護士來巡房時吵了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