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(第3天)

2006102508:49
昨晚睡得算不錯,今早醫生巡房,大致跟昨天一樣~
所以明午就可以出院了,Nemo大概懂意思,但今天老是"依依叫"~
不曉得是肚子不舒服,還是知道隔壁妹妹今午出院~
Nemo心情總是不太好,不像昨天,感覺比較沒元氣~
都要爸比抱抱,但抱太高,點滴又不滴~
只好讓他站在點滴的輪子上,推著點滴划行~
這樣比較輕鬆一點~(沒帶相機去,無法提供照片,但看起來不錯玩)
am10:30奶爸突然來訪,但Nemo剛玩累睡著了,奶爸說下午再來囉~
敏阿姨也來看Nemo囉~(爸比這時回家載傘車來,下午才可去逛逛)
中午過後隔壁妹妹回家,換了個哥哥~
本來只有隔壁只有爸爸跟哥哥還好一點會聊一下~
但哥哥的媽咪一來,就把簾子拉上不太喜歡被看~
然後開始聊天,音量還不小,讓我們不想聽也難~
大概內容是房子要交屋的事,還有室內設計的事~
感覺那媽咪是2面人耶,在老公面前都輕聲細語的~
老公一走,講話的語氣就不太一樣~
(反正不太友善的人,我也不會太客氣)
所以Nemo找不到玩伴,心情超差,奶嘴不離嘴耶~@@
而且還咬破2個,真是可惡耶~
pm3:50 Nemo午睡剛醒沒多久~奶爸,保母就到囉~
還買了幸福車輪餅來給我們吃,不錯吃唷~
之後就帶Nemo去散步,我跟爸比也可以整理一下東西~
pm5:00 Nemo拉了一便,洗洗屁屁又跟奶爸,保母去散步了
沒一會兒睡著了,奶爸.保母趁睡著回家休息囉~
保母明天再來陪我辦出院~真的很感謝她呢~
pm9:40 Nemo想睡了,想說隔壁的不在,大燈卻開最大~
平常我們都喜歡暗暗,不開燈,想說先開頭燈就好~
但隔壁哥哥一回來卻說"我們的燈怎麼變暗了"~
"隔壁的怎麼這麼壞,關我們的燈,我還要看書耶"~
切~~幾點了還看啥書啊!!聽得我跟爸比有點火哩~
是還好他媽說"不能這麼說,弟弟要睡覺啦,等等再幫你開大燈喔"~
然後哥哥就一直呱啦呱啦的說話,搞得Nemo想睡睡不著,很火~
我跟爸比只好帶Nemo去走走,再進來~
進來後,哥哥正要包布布(還在呱呱叫),他媽要出去拿東西~
我就很客氣的跟那哥哥說"哥哥,弟弟要睡覺了,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"~
那哥哥就叫"媽咪"~我說"媽咪去拿東西,要你乖乖在這裡等",他才安靜下來~
好不容易pm10:30 Nemo終於睡著了,隔壁哥哥也睡著了~
爸比也可以回家休息了~今晚又剩我們母子倆囉~
以為這樣一天就結束可以休息了~
>_<~隔壁爸比來了~夫妻倆又開始聊,邊聊還邊咳嗽~
不會喝點熱水唷~咳不停,也沒帶口罩,真不衛生耶~
好像搞到快12點多吧~終於睡了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