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拳頭"收起來

2007040808:14

晚上爸比在客廳看電視,Nemo到處晃來晃去~
我在房間折衣服,剛好看到地上有1.2根頭髮~
(我不喜歡頭髮在地上)
所以馬上低頭撿起來,Nemo剛好走到我身邊~
這時覺得我的頭好像被什麼K到一樣~
感覺還不小力哩,我的直覺就是Nemo用拳頭K我的頭~
我說:"你是不是用拳頭K我的頭"~
Nemo馬上把手張開開說:"沒有啊,我沒有啊"~
我說:"明明就是你,還說沒有,用拳頭K我很痛耶"~
Nemo:"......(沈默)",然後馬上來摸我的頭~
我說:"不准用拳頭打人,拳頭要收起來喔"~
因為我發現Nemo自從學會"剪刀.石頭.布"之後~
就知道原來"石頭(拳頭)"很好用~
可以用來K人,現在當他拳頭握起來時,我就會說"拳頭"收起來喔~
然後Nemo馬上把手張開開說:"沒有啊,我沒有啊"~
日記框出處《幸福的理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