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耳聽力還是沒過(中耳炎未癒)

2009040808:16

今天回診國泰做聽力檢查~
這次是安安自己1個人進去,我在外面等~
完全看不到他的表現及反應~
做完就等護士叫我們囉~
王醫師看了聽檢報告後說:耳壓還沒正常,還沒完全好~
我心急順口問:那正常耳壓是怎麼樣??
但王醫生卻回答我:這不是我要知道的~~@@
我心想,我只是想知道測出來的圖例到底怎麼看~
當父母都會擔心啊,難道連問病情的權力都沒有嗎??
我們上了耳鼻喉科座枱,安安今天很乖的給醫生檢查~
之後王醫生笑笑跟我解釋說:正常應該是要怎樣的圖例,聽力師都要學4年了,我問一句話,他也解釋不了~~
我說:喔!!(看了他畫正常耳壓的圖例),那我了解了!!,不過也是因為擔心才會問~
王醫生還給我看了2週前的耳壓圖例(鼓圖室),都是水平的~(這表示中耳炎,我今早上網研究了一下有關聽力檢查圖例)
這次有高點,但這次高點的位置還不是很正常~
(的確,我今早看到的圖例解釋是如此)
所以醫生開了跟上次一樣的藥,還得回來追蹤~
但起碼已經比2週前好多了~
而且我也不敢跟王醫生說,我們有去施崇仁那裡看,吃了施醫生開的3天藥,自行停藥約2天~(我是"俗啦")
目前比較擔心的是怕有抗藥性~
一般的耳鼻喉科只能看到外耳的部份~
還好我們有做聽力檢查,只希望能敢快好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