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賞螢

2007042808:45
 

從大安森林公園上車後~
Nemo就開始睡,趁Nemo睡覺的時間~
跟老公回家一趟準備去"安康蝴蝶態園區"~
就是大家說的"牛伯伯"~
還買了一些雞米花.炸雞.芋丸.炸地瓜~
那炸地瓜上面有灑梅子粉,很好吃耶~
之後就上北二高,前往新店安坑出發囉~
沿路因為我有先找好資料,所以還蠻好找的~
BBH上熱心的媽咪提供的資料還真詳細,連老公都佩服~
在車上先餵Nemo奶奶跟雞米花,大約4點到達~
一看到魚就興奮的Nemo就要餵魚"吃飯飯"~
魚飼料一包50元,Nemo餵的很開心~
但魚池邊路不太好走,要小心一點~
因為有小朋友以為是路,跌進水池裡,全身溼~
所以我提醒Nemo一定要小心~
pm5:30先進去熟悉一下路線,在一進小路的地方就被牛伯伯本人攔下~
牛伯伯說:"你們還沒買門票吧,來來來,門票很貴喔"~
大約有7大3小吧~大家排成一排~
牛伯伯指揮1大人請她數"1 2 3"~
牛伯伯請大家齊聲說"牛伯伯好"~
還好我在來的路上,有跟Nemo講過,Nemo還不至於害怕~
大家就齊聲喊"牛伯伯好"~牛伯伯說很好聽可以進園參觀~
先參觀蝴蝶,蝴蝶不多,但很多毛毛蟲還有蛹喔~
細心找,還找到不少呢~
越晚人越多,到pm6:20終於看到第1隻螢火蟲~
大家都很興奮,但我看到不少人帶著網子.塑膠袋~
不曉得心態是如何,老公抓了一隻放手上為了讓Nemo看清楚~
很快迅的我拍了張照,就隨牠飛了~
很美,真的很美~距離我上次看螢火蟲時間已不可考察了~
我們沒有待很久,人太多了,不能靜心的去看~
很期待往後每年的螢火蟲之旅呢~

上一篇 大安森林-玩砂子| 45 / 48 | 台客裝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