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痛的消息-精索扭轉

2007070608:15
下班老媽接Nemo去黃啟彰小兒科~
我坐公車去會合~
一到那沒人,填好資料進去檢查蛋蛋~
但Nemo的力氣超大,護士.老媽幫忙抓手.腳~
我抱著弄小鳥及蛋蛋的部份給醫生看~
女醫生卻說:"右邊陰囊裡有一塊一塊的東西"
然後叫我們送小兒泌尿科或泌尿科去檢查~
口赤赤~~~
我跟老媽都很心急,我想間晚上掛國泰泌尿科檢查檢查好了~
回到舅媽家,我就先上網掛夜間門診~
27診 26號 王醫生~
有聯絡保母告知Nemo的狀況,保母說晚上沒事,載我們去國泰~
(喔~真是太感謝了)
晚飯我吃的很沒胃口~
8點準時出發,當時門診沒人~
我把Nemo的狀況告知王醫生(蠻年輕的醫生)
王醫生就要Nemo把褲子脫了,此時Nemo大哭~
王醫生看了一下,摸了一下,就一臉不太妙的感覺~
一直問:"什麼時候開始痛的,怎麼這麼晚才送來"~
啊~~不知這話是什麼意思喔~
接著要Nemo躺在床上,Nemo又哭~
我問醫生:"是否可以先照X光或照超音波呢"~
我迅速批完價,醫生也直接帶我們去超音波室~
但Nemo大哭,力氣也超大,我壓手,保母壓腳~
哭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吧!!(Nemo一直說不要檢查,不要脫褲子)
哭的過程一直扭動,照不出來~
我只好一直安撫,講東講西,最後我講巴斯光年才安靜下來(大概也哭累了)~
醫生才順利照完上樓~
王醫生很怕是精索扭轉,跟我講解何謂精索扭轉(詳認識精索扭轉篇日記)~
目前還有血液流過去,有可能精索扭轉後又轉回~
但如果要預防精索扭轉必須開刀做固定,最大的風險就是麻醉~
oh~my god,目前只能隨時注意,一有問題要馬上掛急診回醫院~
否則錯過8小時,蛋蛋可能就報銷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