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發威囉

2008010408:07

昨天半夜爸比發威了~~
昨晚我跟他說遇到老師的事情~~
半夜Nemo又在哎哎叫~~
踢我,又踢被子~~(感冒中,有微燒37.4)
然後說要喝奶~~又叫我擦眼淚~~(睡前刷牙就不太爽了,因安不想睡想弄勞作,可他沒午睡,10點了還要弄勞作,我當然不依)
我把衛生紙拿給Nemo,叫他自己擦,我就走去泡奶~
之後就聽到老公拍他屁股,然後Nemo還想打回他老爸(我剛好走進去,Nemo大概以前我會出聲吧)
之後我就走出房間,把門關上,在外面偷聽~~
他就很識相,老公叫他自己擦眼淚,Nemo很倔強,叫了5聲吧!Nemo才自己拿衛生紙擦,擦完又丟的,老公叫Nemo去撿起來拿給他~Nemo也照做了~
等沒聲音了,我才進去,他已經乖乖躺在床上~~
爸比發威囉!!Nemo要注意囉!!


(Website) Designed & Powered by Summer Blog